盐焗小星球

嘿吼嘿吼捋捋捋金刚葫芦娃

【谭赵】逆跳 04

  (这章有点短小……诶其实我每章都蛮短的……)
        谭宗明一路抱着赵启平,一直走到总统套房把他扔在了双人床上。
        赵启平把脸埋在床里低低的呜咽了一声,就又睡死过去了。
        谭宗明望着床上装睡美人的赵启平,足足在床前站了五分钟。
        我现在,是该干什么?
        谭总首先把少儿不宜的想法pass掉了。 别说他谭总不屑于干乘人之危的无耻行径,就是想想赵启平醒来以后的暴怒,这条实在是下下策。
        他扛着赵启平,连衣服都没脱就直接扔进浴池,琢磨了一会儿,拿起淋浴头冲着赵启平的脸滋过去。
        赵启平本来睡得好好的,一下子呛了几口水,闭着眼剧烈的咳了起来:“咳咳,咳咳咳!······”
        谭宗明吓了一跳,赶紧扔下淋浴头,看着赵启平咳完继续睡,果断放弃了清理,直接把赵启平抱回床上。
        然后他发现,他没给赵启平脱衣服,现在这身衣服已经皱巴巴湿乎乎的黏在赵启平身上了。
        谭宗明在心底狠狠嘲笑自己,然后先是打电话让前台送睡衣上来,自己开始任命的给他脱衣服。
        手指探到西装的纽扣上,一点一点的解开,将西装褪下。
       里面白色的衬衣已经因为沾水而变得半透明,隐隐约约勾勒出赵启平美好的腰线,连里面包裹着的微微泛红的皮肤都能看到些许。
        赵启平的锁骨暴露在外,精致而迷人。刚刚残留的水珠从他的侧脸流下来,滴在锁骨窝处打转,看得谭宗明口干舌燥。
        谭宗明咽了口口水,手指微微颤抖的搭上衬衫的衣领。
 
     (此处省略一万字平平美好的肉体和谭总的内心独白)
 
        好不容易给小赵医生换上睡衣,谭宗明来不及擦头上的汗,迅速用被子将赵启平捂的严严实实,心里长舒一口气。
        虽然总统套房的床不是一般的大,但是借谭总俩胆儿他也不敢和赵启平躺在一张床上了。
        身家过亿的总裁拽了床单,可怜兮兮的在地上打起了地铺,心里鄙视死了自己看得见却不敢吃的懦弱。
        就在谭大鳄即将进入梦乡时,赵启平突然翻了个身,一条修长白皙的腿骑在被子上,嘴里嘟囔了一句:“大哥,明台又逃学了······唔······”
        谭宗明腾地坐了起来。
        以他过目不忘的本领,他清楚的记得看过的有关明楼的资料里出现过明台的名字。
        明台,明楼的幼弟,曾加入国民党军统,后牺牲。
        没有过多的描述明台这个人,可是谭宗明还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现在的问题是,赵启平怎么知道的明台?而且很自然的说出了他的名字,不是一个故人,而就像是还活着的亲人?他说的大哥又是谁?
        谭宗明恨不得去把赵启平摇醒,但最终还是没有动作,重新躺回到垫子上。
        一夜无眠。
 
        第二天早上,赵启平醒来后,心情是崩溃的。尤其是看到谭宗明后。
         “谭总,没想到你······”
         “小赵医生想多了,我可什么都没干,只是给你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我昨天晚上还是在地上睡得。”谭宗明抢在赵启平之前说道。
         “······”赵启平环视四周,又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勉强信了谭宗明的话。
        诶等等······堂堂晟煊总裁,竟然给我洗澡换衣服?还把床留给我睡在地上?赵启平不可思议的同时,心里没点感动也是不可能的。
       “我有一个问题,小赵医生能不能替我解答一下?”谭宗明淡定的道。
        赵启平投来疑惑的目光。
       “明楼。你知道他吗?”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