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焗小星球

嘿吼嘿吼捋捋捋金刚葫芦娃

【谭赵】逆跳 06

   今天门诊的病人很少,赵启平百无聊赖的瘫在椅子上,正一条一条刷着朋友圈,一个电话进来了——曲筱绡。
  斟酌了一会儿,赵启平按下了接通:“喂。”
  电话那头的小曲一如既往地热情洋溢:“诶唐长老你够牛的呀,谭大鳄竟然是你大哥!我的天,那你跟谭大鳄说说,以后有什么生意来找我合作呀!我还能向他取取经······”
  “小曲你先等会儿,”赵启平敏锐的捕捉到关键点,“你说的是谭宗明?”
  “对呀!”小曲兴高采烈的说着,赵启平几乎已经做好准备在她尖叫的时候移开话筒:“昨天你不是喝醉了吗,我本来想着能展示一回贤妻良母,结果被谭大鳄给截胡了!不过没关系,唐僧肉我随时都可以吃,鳄鱼皮可不是想扒就能扒的······那个场景你都不知道,谭总简直男友力爆棚呀,那一瞬间我都要入腐了······不过唐长老你可不能弯,你弯了我上哪哭去······”
  “你是说,谭宗明说是我大哥?”赵启平艰难的找回自己的声音。
  “对呀,不是吗?诶等等,投资商电话······对不起呀唐长老,我完事儿再给你打回来!”曲筱绡说完,满怀歉意的挂了电话。
  没事儿,你不打回来才好呢。赵启平心说。
  其实连赵启平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对于谭宗明的说法,他只有惊讶,全然没有被占便宜的愤怒和无奈。
  所有事情可能都是早就注定好的,所以当来临时人们即便会措手不及,但却会试着去接受。
  时间的轮盘缓缓转动,不该错过的终会重逢。  
 
  另一边,明小姐和谭宗明谈的很投机。
  临走前,明小姐对谭宗明说道:“我觉得,您也可以多从自身找寻线索。”她微微环视四周,语气温柔而又坚定,“比如您看到什么东西会触发您的记忆,这可能就是关键的信息。”
  谭宗明站起身,送明小姐出门。
  经过两个小时的谈话,他基本可以认定,明小姐与她身后的家族,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才能将一个年轻的女孩培养的面对任何事情都能如此的波澜不惊。
  而明楼,他与他的家庭,又是怎样的一群人?
  谭宗明感觉自己将手放在了陈旧的门锁上,只等推开门,才能看清门后会是怎样一个令人心折的故事。
 
  明小姐出了门,站在路边,打开手机,拨了一串电话。
  刚受完曲筱绡荼毒的赵启平又听到手机响,看到来电显示慌忙接了起来:“明大小姐?你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启平哥,”明小姐道,“你上次和我说过的人是不是谭宗明?”
  “是呀,怎么了?”
  “他上次和你一起吃饭的时候有不对劲过是吗?”
  “对。当时他就突然坐那儿不动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给我吓得还以为他有什么病呢。”赵启平回忆完,问道:“到底怎么了?”
  “你今天有时间吗?我有事问你······不是,是我想请你吃顿饭。”
  赵启平无声的笑笑,明大小姐从上学的时候就这样,智商蛮高,就是有时候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行呀,正好我今天晚上没人约。”赵启平懒洋洋地说,再开口却有些急迫,“诶?你快点过来,直接来我办公室找我······喂?喂?”
  明小姐果断挂了电话。
  她开着车,一路向着医院开过去。
  到了医院门口,还没下车,就看到赵启平站在不远处,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挽着他的手,一脸的生无可恋。
  明小姐推开门,下了车。
  赵启平被小曲缠的实在不耐烦,一抬眼,恰巧看到明小姐向他走过来,顿时眼前一亮。
  “小曲,”赵启平不动声色的将小曲从自己手臂上扒下来,轻轻揽过明小姐,“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亲爱的,这是我的病人。”
  明小姐瞧了一眼赵启平,看到他眼底祈求的神色,心底悄悄笑了一下,立即摆出一个优雅的微笑,摘下墨镜,伸出手来:“你好。”
  曲筱绡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女人,看着她摘下墨镜后那张明艳的脸,心里气的要死。但好歹曲筱绡也是个人精,当即伸出手来,握住了明小姐的手:“你好。”
  明小姐浅笑着,在小曲试图用朱红的指甲抠她的手心的一刹那松开手,好似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侧过头对赵启平说:“启平哥,我饿了,如果你和你的病人没有事情要交代的话,我们去吃饭好吗?”
  (这个握手时候抠手心的行为是有时候明星或者豪门贵族在公众面前为泄私愤做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剧情需要,如果人物ooc还请见谅。)
  “好。”赵启平温柔的一笑,牵着明小姐上了她的车。
  曲筱绡拿出手机,飞快的拍下了车牌。
  “喂?姚斌。帮我查一下这个人。嗯,对。越快越好。谢了。”
(不要嫌我们明小姐戏份多,人家可是楼总的直系亲属。大谭赵后面应有尽有哦~)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